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補習班費用 臺灣英檢

國中會考/學科輸同學 卻因作文勝出…

【聯合報╱陳安/國中會考考生(新北市)】 2014.06.06 04:20 am 昨天我上網查了我的國中會考成績,是五精熟(二科A++、一科A+、二科A),而作文則是六級分。我的同學跟我一樣是五精熟(四科A++、一科A+),但她的作文只有五級分。詭異的事就在這裡了,我在國英數社自五科的成績,跟她差了這麼多,但是我只憑著作文六級分就把她給PK掉了。她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,當她哭得七葷八素的時候,我想安慰她,但又覺得尷尬,一點勝利喜悅都沒有,甚至覺得丟臉。因為,在這種方式的評比之下,雖然我跟她的++數差了這麼多,但是她美麗的學科成績,就這麼被我的作文比掉了,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。我必須很坦白的說,這個制度並沒有帶給我所謂「減輕學生壓力」的效果,在我親愛的朋友並沒有失常的情況下,我的排名竟然在比我還要優秀的人前面,就只是因為她的作文比我少了一級分。拿著頭等艙的機票,我還得拚命擠(因為志願序跟機票都會貶值)。

新聞來源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Encode=big5&NewsID=8722877
    手機學英語 英文家教外籍英檢初級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推薦英文補習班 全民英檢學習網站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聽說訓練 英會話成人學英文 英文學習網站免費英文補習班桃園 外語家教臺南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一對一家教學英文的方法 全民英檢單字表多益介紹 一對一的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deloresdw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